律於美。環境與餐飲

關於環境餐飲

 

Environment and Meals

一 聽說你們的地板是台灣製的,幾乎零甲醛釋出是嗎?

 

Q: it is said that your floor is made in Taiwan and releases the minimum amount of formaldehyde.

 

是的,這可是我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找到的。我們不輕易採用坊間一般裝潢使用的低成本地板。為什麼要到處找優質無甲醛的地板?因為我們希望來我們教室的孩子,可以脫下襪子,紓緩一整天的疲憊,光腳丫跑來跑去。因此,我們到處找,在找的過程中才發現,實木地板不耐磨,而許多看似實木的地板,其實只是用膠貼皮,而且會釋出有毒物質---甲醛,同時我們也發現,我們的環境中,甲醛幾乎無所不在,跟塑化劑一樣的好用,這也是讓我們深感憂心的。

 

A: Yes, it took us a long time to find the non-toxic wood.

We wish children can run barefoot freely in the classrooms after a long day at their regular school and be able to relax in here.

 

 

二 聽說你們有提供餐點?

 

Q: You provide meals?

 

是的,晚餐的部份,由於園內的孩子有部分孩子晚上仍有才藝課程,我們考量交通尖峰時間家長接送不易,因此我們提供晚餐給這些孩子,讓他們可以在充裕的時間內用完餐,上完才藝課程,八點左右家長接回,洗完澡收拾好書包,家長還有充裕的時間可跟孩子聊聊天說說故事。

但是,由於我們並非專業餐廳,因此,無法大量提供餐點,非園生以及園生家長,恕無法提供餐點,敬請見諒。

 

A: Yes, some kids have other classes to attend to in the evening, we provide dinners for them.

We apologize for not able to provide dinners for parents and children not of our school since we are not a professional restaurant. 

 

三 請問你們餐點的內容?

 

律於美目前與團膳公司合作,提供午晚餐(三菜一湯),由於園內孩子部分晚上仍有才藝課程,我們考量交通尖峰時間家長接送不易,因此提供晚餐,讓他們可以在充裕的時間內用完餐,上完才藝課程,八點左右家長接回,洗完澡收拾好書包,家長還有充裕的時間可跟孩子聊聊天說說故事。

由於我們並非專業餐廳,非園生以及園生家長,恕無法提供餐點,敬請見諒。

 
由於我們並非專業餐廳,非園生以及園生家長,恕無法提供餐點,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