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於美 2017冬令營【山那麼綠,海那麼藍】 第一梯次《海那麼藍》
    2019-08-06 09:39:46

              

              

             

             

             

             

             

               

     

    第一梯次《海那麼藍》

    今年寒假,讓我們學習候鳥,往溫暖的南台灣出發,自在的任海風輕拂,探索漁村,尋找海味。

    四天三夜的嘉義布袋、東石小鎮深度旅遊,我們將帶領孩子了解當地的風土、民情、物產。

    徜徉在大自然中,視野所及不同於城市風貌,豐富的實作、體驗課程,動手做,也要動嘴吃,將帶給孩子滿滿的回憶。

     

    時間:2017年1月23日(一)~26日(四)四天三夜

    地點:嘉義布袋、東石

    住宿地點:港口宮香客大樓、靜心民宿

    餐點:民宿早晚餐、田媽媽鄉村料理、當地海味大餐

    活動內容:

    1、新來源醬園:祖傳三代手工醬園,體驗醬油、味噌製作。

    2、洲南鹽場:嘉義也有鹽場喔!我們與布袋嘴文化協會合作,帶領孩子認識布袋鹽田,體驗曬鹽以及DIY”晶彩瓶安”。

    3、鰲谷溼地:每年的12月到2月,是觀賞溼地水鳥的好季節,且讓 們拭目以待,會看到什麼貴客造訪呢?

    4、東石向禾漁場:烤蚵、釣魚體驗,還要划船、摸海菜、烤文蛤。

    5、余順豐花生觀光工廠:花生可是當地的名產之一,讓我們向阿嬤學習如何挑花生吧!

    6、船仔頭三合院聚落休閒園區:這裡有保存完整的三合院聚落,我們住在富有當地建築風味的民宿裡,晚上則要提紙燈籠逛三合院。

    7、靜心民宿:乘船體驗(來去外傘頂洲)、鐵牛車體驗、走訪玉米田,民宿老闆船長先生說:”有獎徵答是一定要的啦!”

    8、故宮南院:最後一天的行程,我們將走訪甫開幕的故宮南院,然後快樂賦歸,準備過年囉!

     

    名額:限定45人,額滿為止

    對象:小一至小六學童

    報名專線:04-2258-2101

    學園地址:台中市大墩12街628號

    營隊費用:N.T.7500

     

    ★第二梯次活動預告:2/6~2/10為第二梯次營隊,目的地為新北市烏來的泰雅部落,以及宜蘭,詳細活動內容將於近期內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