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律於美七月夏令營『我做菜我驕傲』
    2020-05-11 13:16:08

       

       

      

      

      

            

    2014年,英國將烹飪課列入9~14歲孩子的”必修課程”,每個孩子必須在這個階段學會20道包括餡餅、炒菜、咖喱飯等料理。這是一個「里程碑意義的決定」,孩子們要通過烹飪的學習,理解營養成分,也需知道食物從何而來。

    根據董氏基金會調查,孩子面對一項新食物,需嘗試10~30次以上,才能建立起對食物的「印象」。只要增加食物熟悉度,就能降低偏食、挑食的機率。所以,從小建立到菜園、上市場、洗菜、切菜、煮飯的教育,能真正達到健康飲食的第一步。「食育教學」此刻已然受到重視,接下來也該是「廚房教學」上場的時候了。

    今年七月,律於美將推出《我做菜我驕傲》營隊,帶領孩子認識廚房空間,理解大小道具器材的使用方式、料理的方法、食材、產地,搭配自然科的知識,透過6堂主題課程,學習至少6道料理,並需完成一項超級任務---為家人準備一道可以上桌的料理。另外,也要帶領孩子分組進行小偵探報告發表,透過團隊合作,讓孩子學會使用PPT,在眾人面前闡述自己的想法。

    我們也將帶領孩子造訪堅持信念的小農農場,或是具開創性的經營者、通路商,讓孩子了解食材及農產產銷的過程。

    這是一個對孩子很有幫助的營隊,除了提供平時較少接觸的烹飪體驗,也能讓孩子為家人服務,更能透過營隊的成果展---特色料理義賣會,以孩子的一己之力,貢獻自己的心意,讓孩子在這個階段有獨特的體驗與回憶。

    歡迎您讓孩子加入我們七月營隊的行列!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arZVy7